隨著科技的進步與電腦使用普及率升高除了工作需要外
日常生活中也常會使用到電腦上網 / 聊天 / 查資料 / 網路購物....
應用範圍相當廣
使用者不再局限於年輕人,老人與小孩也不可忽視

就像我爸,雖然不會用鍵盤打字,但每天都有閱讀電子新聞的習慣
不然就查一下各縣市面積
/ 人口密度等資料 (我爸不在戶政單位上班)
求知欲很高
,但自從電腦CPU掛了之後,就沒有個人專屬電腦可使用
只好每天趁我們還沒下班
,使用我們的筆電快速瀏覽一下電子新聞
筆電的螢幕小
,瀏覽文字或圖片都對眼睛造成負擔。剛好聽到弟說
有朋友買平板電腦給小孩用
,觸控式方便使用外,連價格也很親民
二話不說立刻上網查一下評價
,動動手指24小時到貨就送到家囉~

9_1.jpg  
   外箱拍一張觸控功能當紅除了手機外電腦螢幕也有~       

 

9_2.jpg  
   怎麼沒有開箱照?  沒辦法~爸很急著要用我回到家已經裝好在桌上了...
   而且啥都不用裝,通通有內建,只要插上電源就能用,真方便阿!

 

9_3.jpg  
   開機

 

9_7.jpg   
    20吋寬螢幕All-in-One 一體成型多功能左側隱藏DVD光碟機,無論要看照片
    影片都OK. 也有燒錄功能

 

 9_8.jpg  
    買了這台就沒有預算出國玩囉... ( 不要放去日本玩的照片來暗示我 = = )

 

9_4.jpg

   不會打字沒關係~ 有內建手寫板功能喔!

 

9_5.jpg  

9_6.jpg
    只要用手指在螢幕上寫字,用不慣觸控功能也可以用附贈的無線鍵盤滑鼠~
  

9_9.jpg  

9_10.jpg  
   除此之外還有內建讀卡機與網路攝影機耶~ 和朋友視訊真方便阿!

 

   功能很多無法一一介紹 (懶),總之呢~ 這台功能 All-in-One 觸控電腦除了美型
   功能簡單易用外
,還可省去電腦主機的空間,真的很適合長輩使用,價格也優~
   雙核心也可玩線上遊戲
,老中青三代都可以用整個大滿足阿! 我是在線上購物
   買的
,功能與照片請到 官網 看比較完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